我腐我快乐!

【哲俊】不曾改变的爱

  有人问,世上最好的感情是什么!也许很多人都会回答是爱情,或者是亲情,也有人选择友情。

  zzh觉得自己这三样都占全了,虽然他缺少点运气,多了点霉气,不过不可否认这三样他都得到了最好的。

  友情不用说,张苏与余翔填满了这个空缺,三个人的友情从少年时期到现在都是牢不可破的,不管潮起潮落,他们俩始终都坚定的站在自己身边。

  亲情自然不必说,这世上的母亲自然都爱自己孩子,他的妈妈尤其是。因为自己也受了不少罪,每次自己火一点,就会被网暴,而他的妈妈,作为一位母亲自然是会维护一下自己的儿子,可是就因为这个,三番两次的被别的明星粉丝网暴,他是心疼又无奈,作为公众人物,连去对架都不成,所以只能选择忍受。

  而这次,尤为严重,他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就害的一家人都被那些所谓的"正义人士"争相讨伐,诬陷扣帽子,那个八月,那个黑暗的日子,让自己陷入自我怀疑中,好几天不能清醒。

  如果不是母亲的一巴掌,也许自己就要一直浑浑噩噩的度过了,看着母亲坚定的眼神,说着自己没有做过那些就不能承认,不管别人怎么扣帽子,事情总有真相的那一刻,才让自己彷徨的心找到了一个落脚点。

  可是接下来的事情发展并没有好转,自己被全平台封杀了,哪怕那些人知道自己是冤枉的,可是它们还是这样做了,现在他才明白那句,三寸口中舌,谣言如利刃,匹夫虽无罪,网络杀死人,真不是说说而已,zb,它们有这个能耐,每天拿着新手机注册的小号看看事态的发展,真的是气愤又无奈。

  好在有母亲与小雨张苏他们坚定不移的陪伴,总算是度过了这俩月。

  再说爱情,这个比较神奇,zzh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这辈子的好运气都用在了这件事情上。

  说起他的爱人,嗯,忘了说,他的爱人跟他一样的性别,男的,不过别误会,他们俩都不是同性恋,只是遇到了对的人。

  他的爱人叫gj,比他小一岁,个子比他高五公分,经常因为这个有人站错攻受,不过这个不重要,他们俩其实也没有特别的特定上下。

  gj是个很帅气也很可爱的大男孩,他们俩相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,这部剧后来很火,他们俩也因为这部剧火了起来。

  那时候俩人都对未来充满了期望,想象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拼搏,一起走红地毯,一起拿大奖,可惜在那个八月中旬,他的梦……破碎了…。

  他想过分手,不过被gj揍了,你想象不到,那个温和的大男孩,第一次发怒,还挺可怕的。

  他质问自己就这样经不起这点风吹雨打嘛?还是看不起俩人的感情,认为自己不能坚持下去。

  其实都不是,gj也明白自己为什么分手,只是有些事情说起来简单,做起来太难了,他也是害怕,害怕自己拖累gj。

  那些日子,gj明明拍摄那么累,还是会每天坚持晚上下工后给自己视频,贴心的说些开心的逗自己笑,说些剧组遇到的事情,还让自己与他对戏,得意的说自己请了个免费的指导老师。

  gj是好的,这个好 不好具体表现,因为他处处都好,那时候事情刚发生,他又不能请假,每天晚上给自己视频都会哭,比自己还难过,气愤那些喷子黑子无心无情,他的张老师多好,居然就被喷的体无完肤,看着他义愤填膺的模样,zzh好笑又觉得窝心,得夫如此,夫复何求。

 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,偶尔他会去探班,当然,都是瞒着别人,在gj租住的房子里等着他,偶尔给他做饭,看着他辣的眼泪汪汪还一点不剩的吃完,心里的恶作剧满足极了,最后的最后自然是在床上好好的补偿他啦!嗯,虽然有时候第二天会被揍一下,不过不重要,反正这样的日子过得也挺好。

  嗯,有的时候他也会上网去搜gj的生图,说起来,他的唯粉确实不咋地,嘛,一群小姑娘,他大人大量不怪罪就是了。

  还是他跟gj的cpf好,虽然很笋就是了,尤其是自己这几个月不能出来,这些橘子皮突然开始叫妈咪,第一次看到让他呆愣了好一会儿才相信那是叫自己,跟张苏说起这件事,被张苏吐槽,说是那算什么,我跟小雨现在都是大舅二舅了,反正打不过,那就加入了,她们喜欢这样称呼,那就随她们开心吧!反正没有恶意,都是因为喜欢他们才这样叫的。

  zzh一听也对,而且这事自己也没法去反驳,这跟当初她们叫老婆还不一样,叫老婆他的俊俊还会吃醋,叫zzh妈咪,gj反而会开心,因为这样他就是1了,虽然是不是都不重要,反正那些橘子皮又不知道。

  看着自己那些粉丝与山蛋蛋橘子皮,又哭又笑又抑郁的,感觉自己当初要是成熟点,也许就不会有今天这事了,唉!时间不会重来,而想害你的人,它们怎么都有办法,不是这个就是那个,自己就像粉丝说的,完全就是招黑体质。

  今天无事刷会微博,看到cpf站姐出的俊俊上班生图,她们说俊俊有白头发了,他才惊觉也许gj的压力真的很大,只是他从来不在自己面前表现而已,而自己,是真的有些粗心大意了,为了求的平静,他平时很少看手机,大部分都是gj联系他,他等着就行了,这样下去怎么能行,爱情是一棵树,如果只靠一个人维持,就会消耗掉那些情感芽芽的。

  想着最近gj说自己睡眠不好,zzh想了一下,反正自己没有工作了,闲人一枚,不如去照顾他的爱人两天好了,想到做到,订了机票就飞到横店去了。

  十月的横店,也开始变冷了,下了飞机,zzh打个车就往横店行去。到了地方,付钱下车,戴好帽子眼镜口罩,避开人,有些鬼鬼祟祟的去了gj的出租屋,他之前来过两次,有这里的钥匙,开了门进去后才松口气,虽然来过几回了,可是那时候跟现在的心境大不一样。

  进了门,扔下行李箱,换上拖鞋往里走,这边的租房还是当初他介绍给gj的,以前他拍戏如果不住在剧组安排的酒店,就会住在这里,环境安静清洁,很适合gj这个有洁癖的人。

  出租房被gj打理的很整洁,房内摆放的物件很有gj的风格。zzh先去洗了个澡,他打算睡一觉,反正距离龚俊下工还有一段时间。

  每次下工,看着那些代拍,gj都有点不太习惯,特别是今天他看到网上发的那个他有白头发的图片,在看到这些人,他下意识的按了一下帽子,想遮住头发,他不知道zzh有没有看到那些图片,他不想他操心,尤其是那些橘子皮喊着妈咪让他回来的时候,让他好笑又又无奈。如果能回来,那该多好,他比谁都期待他的张老师快点洗清污点早日回来,这个娱乐圈,少了zzh,让人觉得索然无味。

  路过花店的时候,gj让司机停下车,吩咐他们先回去,剩下的一点路,他想散步回去,告别司机与保镖,gj去了花店买了一支红玫瑰,他也不知道为啥想买一支,反正看到那朵玫瑰的时候,让他想起了zzh,他去年首唱会开场的那身红衣,很像这支红玫瑰,让店长包起来付了钱拿着走了。

  抱着一支红玫瑰,漫步行走,十月的晚风有些清凉,吹散龚俊的几许发丝,掏出手机,他想zzh了,想给他打个电话或者能开个视频通话,想让他看看自己买的红玫瑰,是不是很像他。

  点开微信,看着上面标注着两人通话记录是昨天,今天好像一天,zzh都没有给自己发信息了,皱皱鼻子,gj有些不满,每次都要自己主动,哼,等下次见面非的晾他一下。

  犹豫着要不要给他发信息,不知不觉到了出租屋,想了一下,决定吃过晚饭直接视频好了,拿钥匙开门,瞬间觉得不对,这门今天也太好开了,小心翼翼的进去,就看到那个贴满路飞贴纸的行李箱,还有那双不属于自己的男士鞋子,gj眼睛一亮,zzh来了?

  脱下外套,摘下口罩,换上拖鞋轻手轻脚的往里走,路过小客厅看到沙发上的外套,顺手收起来放到衣架上,推开卧室的门,就看到他那张大床上鼓起一个包,关上门,gj走过去,拉开被子一角,嘴角扬起一个微笑,果然是zzh来了,他瞬间觉得心里涌过一股暖流,弯腰在他头发上留下一吻,又给他盖好被子,轻手轻脚的出去了,他准备做点好吃的,跟zzh一起吃个久违的晚餐。

  zzh清醒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,昏暗的室内让他有些迷糊,好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来了横店gj的住处,坐起来揉揉眼睛,伸手抓了两下落在额前的碎发,摸着发丝有些发愣,已经这么长了嘛?要不要剪掉?嗯,回头问问gj的意见好了,不知道他回来了没有?

  起身下床,找了两件gj的衣服穿上,他的衣服在外面行李箱里,他懒得出去拿了。

  边走边把裤子提上,开开门就看到gj背对着他的背影,zzh瞬间清醒了,几步走上前搂住gj的腰。

  “俊俊,你回来了~”

  gj转过头,对着他笑了一下,拿起桌上的小花瓶,对着他展示里面插的那支红玫瑰。

  “好看嘛?”

  zzh侧头看了一下,点头,“挺好看,怎么就一支?”

  “这支像你~”gj摆弄着玫瑰花,还用喷壶在上面喷了一点水,带着水珠的玫瑰,更是娇艳欲滴。

  zzh听了有些哭笑不得,自己怎么会像玫瑰花,“哪里像?”

  gj没有回答,把花瓶放在桌子中间,满意的点点头,这才转过身看着zzh,见他穿着自己的衣服,更是笑意染上眉梢,伸手圈住他的腰。

  “你怎么过来了?也没有跟我说一下,我也好去接你。”

  “这不是想你了,就来看看,我现在那么清闲,哪用的着你去接我。”伸手摸摸他的眉眼,近距离才看到那些变白的发丝,心疼隐在眼底,“累不累?”

  蹭蹭他的手心,gj摇摇头,“看到你就不累了~”

  zzh听了笑容满面,挑挑眉,调侃道:“龚老师可以啊!现在会的一套一套的,忘了跟你说的,要真诚~”

  gj摇头,看着zzh的眼睛,认真道:“是真的,看到你就不累了,你是我的良药~”

  zzh有些动容,也许这就是爱情!?让人脆弱,也让人坚强,伸手捏住gj的下巴,吻了上去,有些事不需要多言,都在俩人的这一吻中。

  本来想跟张老师好好吃顿晚餐,看样子是不行了,被zzh带着进屋的时候gj还在想,他准备了一个多小时的晚餐呢!待会儿凉了还得热。

  桌子上的玫瑰经过水的滋润,悄悄的绽放,花瓣尖上的水珠慢慢滑过花面落入了花蕊里。

  时钟滴滴答答的走了两格,屋内归于平静,玫瑰花上的水珠也都蒸发干净了。

  “宝儿,吃饭吧,我饿了~”

  “你还会饿…”

  gj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,趴在枕头上不想动,这人,一来就先办这事,一点也不体谅一下自己工作了一天。

  zzh摸摸肚皮,笑嘻嘻的开口,“这身体是满足了,可是胃不满足啊!好 宝儿,咱们去吃饭啦~”

  论撒娇,龚俊比不了zzh,而且他也舍不得zzh饿着,认命的起来,刚要下床腿一脸朝下掉下去,吓的zzh飞扑过去抱住他的腰给拉回来。

  “吓死我了,俊俊,有没有磕着哪儿?”

  gj扶着zzh,脸上带着惊魂未定的惨白,过了好一会儿心跳渐渐平稳,伸手拍拍zzh手臂,“我没事,张老师,放开我吧!”

  “真没事?”zzh不放心的又上下摸摸。

  “真没事,好了,你别摸了…”gj推开zzh的手,在摸他就要又有感觉了,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他自己。

  zzh盯了他一会儿,确定没事了,才放手。不过这次他快速的绕过床,下去殷勤的给gj拿来一套家居服,帮他穿上。

  收拾好,俩人牵着手出去,由于腿不得劲,gj指挥zzh去厨房热饭菜,这一耽搁都晚上十点多了,晚饭他们还没吃。

  吃饭的时候gj问zzh怎么过来了,

  他也只是说想吃他做的饭了,就过来了,gj才不信,端着碗若有所思一会儿,突然想到那些站姐发的路透图,关于他白头发的事,估计zzh看到了,抬头看了他一眼,见他对自己一脸甜笑,低下头没有问出来,有些话不需要多说,那是他们俩的默契,不过zzh能来,他倒是开心的很,而且有了zzh的陪伴,这顿迟到的晚餐也格外香甜。

  吃完饭zzh主动承担洗刷碗筷的任务,gj去泡了一壶茶,在客厅看电视等着他。

  看了一会电视新闻,zzh洗刷好出来,走过去,一步迈上沙发区腿蹲着,蹭过去靠在gj身边,探头看他在干什么。

  gj把手机往他那边拿一下,让他也能看清。

  zzh看了一下,原来是在围观LOL,他不是很喜欢,看了一下就不在围观,gj又把手机拿走自己看。

  两个人亲密无间的坐在一起,zzh伸手搂住gj的腰,懒洋洋的趴在他背上,gj则往前弯一点,让他趴的更舒服。

  时间滴滴答答的溜走,俩人贴在一起各做各的,可是却十分和谐,偶尔相视一笑,空气中都好似弥漫着粉色泡泡。

  夜深人静,远处偶尔传来一声闷响,那是有些剧组在加班拍摄,所做的爆破声。

  “俊俊,明天你下工后,我们去八面山吧!”

  zzh突然开口,gj闻言抬头看过去,用眼神询问。

  “好久没来了,想去看看,以前拍摄休息的时候都会过去打打高尔夫,以后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来,趁这次去一趟好了。”

  gj皱皱眉头,他不乐意听zzh这样泄气的想法,只是现在还没到解决时机,心里叹口气,不过一会儿他又振奋精神,笑着回应,“好,明天我拍摄不多,应该下工早,到时候咱们家过去看看。”

  “那我们去休息,明天你要早起吧!”

  gj看看时间,已经快十二点,点点头,zzh站起来伸手,笑看着gj,眼神深情又缱绻。gj盯了半晌,把手放进zzh手心上,zzh握紧用点力起拉他起来,两人牵着手回卧室睡觉去了。

  第二天六点,gj就起床洗漱,他今天需要早点上工,没有吵醒zzh,走之前还给他做了早点,贴心的写了一张字条,才走。

  下车后有些奇怪看了一下四周,今天的那些cp站姐似乎少了好多,虽然疑惑,不过他也没有多想,穿过人群走了。

  zzh八点才醒,睁开眼摸摸身边的被窝,已经只剩下一点温度,说明之前躺在这里的人走的有一会了,揉揉脸弹坐起来,有点懊恼自己居然睡沉了,他本来想去送gj上工的。

  下床穿上拖鞋往外走,路过小客厅的餐桌,看到上面有张纸条,拿起来看看“瀚瀚,我去上工了,厨房给你做了早餐,记得吃!”,嘴角上扬,放下纸条,他的俊俊真是永远的贴心。

  吃过gj准备的爱心早餐,zzh百无聊赖的坐了一会儿,想着一天也不能只在房间度过啊!那也太无聊,既然来了横店,就出去逛逛好了,想着收拾好自己,拿着钥匙锁好门全副武装的出去了。

  中午午餐时间,gj所在的《安乐传》剧组突然发出一阵喧哗,大家伙看过去,只见成导笑眯眯的带着gj的助理过来,后面跟着几个剧场人员,搬着几大箱东西。

  成导笑眯眯操着港普开口,“来来来,gj请客,买了奶茶与水果犒劳大家,来来来,都别客气,喜欢什么自己拿。”

  说着自己拿了一盒水果,拍拍gj肩膀感谢一下,去了自己的休息地方。

  gj一脸迷惑的看着成导背影,这时候剧组的同事都过来道谢,他也只能露出笑脸让大家别客气。

  等大家伙散开,gj看着自己的助理,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  助理揉揉头发,憨笑一下,“是张先生,他让我买了送过来的。”

  gj心里一甜,其实他刚才就在猜想是不是zh,这会证实了,心里甜滋滋的,拿过手机给他发个信息过去。

  “瀚瀚,干嘛呢?”

  正在跟朋友聊天的zzh感觉到手机振动,拿出来点开,露出微笑,回复过去。

  “遇到徐哥了,在一起吃饭,俊俊吃了没?”

  很快gj回复了信息。

  “正在吃,谢谢你的奶茶与水果了。😃”

  “那你吃饭,我回头下工了再跟你联系。😘”

  zzh看着那两个小黄人表情包,不自觉的笑一下,回复道,“好🤓”,收起手机,一抬头吓一跳。

  “干嘛呢?你这是啥表情?”

  老友笑眯眯的看着他,调侃道:“在跟他聊天?笑的这么荡漾~”

  zzh大大方方的点头,反正他的好朋友都知道他因为一部剧弯了,虽然各说纷纭,不过大部分都是祝福他的,很少有说三道四的人。

  老友喝口水,“你还真是栽进去了,值得嘛?”

  张哲瀚耸肩,“他值得!”

  “行吧,看这次你的事他没有后退,我也勉强认同他了。”

  “谢谢你!徐哥~”

  伸手拍拍他的肩膀,老友没有在说话,两个人拿起啤酒干了一下,仰头喝下。

  下午四点,gj早早的收工,经过每天一次的人墙,习惯性的往两遍撇了一眼,这次那些cp站姐又都来了,嘴角微微勾起,眼睛弯弯,又快速的恢复正常,在保镖的护卫下很快上了车,走了。

  gj到家的时候正好zzh也回来了,两个人在门口相遇,都讶异的看着对方,后又相视一笑,开门进去。

  进了屋关上门,gj搂住zzh,蹭着他的耳鬓,软软的喊一声,“瀚瀚~”

  zzh摸摸他的头发,回应,“哎,宝儿,累了吗?”

  “有点,今天还好,我的镜头不多,有些是补拍,瀚瀚,你今天去哪儿了?”

  “就出去随便逛逛,中午遇到徐哥就一起吃个饭,下午又去了以前喜欢的一间书店,泡了一下午,想着你应该快下工了,我就赶紧回来了。”

  zzh老老实实的报告了一下今天一天的行程,对于这个他到没有想过隐瞒,而且他喜欢gj的查岗,这样才会让他觉得自己被重视。

  “哦,好吧,对了,你不是要去八面山,我去洗个澡,换身衣服,待会就去吧!”

  心满意足了,gj松开zzh,快乐的去了浴室。

  zzh看了摇摇头,宠溺的一笑,追上去,“俊俊,一起洗啊~”

  两个人在浴室良久,出来的时候gj的嘴角又肿了,zzh则是揉着胳膊,两个人追逐去卧室换了衣服,收拾妥当两个人出了门。

  有gj开车,两个人到了八面山的时候自己五点半了,夕阳西沉,晚霞映着天空,好似秋火燃了山峦。

  到了八面山,zzh才想起来,晚上高尔夫球场是不开门的,有点遗憾带着gj往回走,这么久没来,他感觉自己变笨了。

  gj见他有点沮丧,提议去夜游一下横店的景区,虽然在这边拍戏,说起来,他还真没有去玩过,难得zzh过来,有人陪才有趣。

  两个人又开着车往回倒腾,六点多才回来,先去吃了晚餐,后两个人相携去了秦王宫,晚上也是游人如织,两个人小心的避着人群,一路走走停停,有心爱的人陪着,都暂时忘记烦恼,体会这一刻的快乐。

  回到家的时候快一点了,累了一晚上,两个人回到家洗个澡就睡了。

  zzh在横店待了三天,有点乐不思蜀,最后被小雨一通电话催回去了,临别时承诺gj,等他杀青了,会再来接他,两个人才依依不舍的道别。

  zzh回去了,而gj还是一成不变的过着上下班的生活,只是对于杀青之日多了几分期待。

  完。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